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hello, world鈥斺斘蘼墼谀母鼋锹洌颐嵌荚诤驼飧鍪澜缍允印


      hello, world

      如果你会对上面这一行字露出微笑,那证明你编过程序:)

      这是编程的第一个示范程序,也是程序员的一个传统,输出字符串:“Hello World”。用过wordpress的话,那你也会记得第一篇发布,就是这个标题。

     传统的背后,有很多寓意,可以是互联网人向传统世界略带嘲讽的挑战,也是创新者好奇的微笑。

     今天,我们用它来做了一个有趣的产品,那就是Go Locker的Hi,world版——为了中文的表达方便,我们的写法更加简单——安装了这个版本的锁屏,每天早上会换上一张极具艺术感的新闻图片,附上一句意味深远的话,就像你向世界,打了一声招呼。

     那可以是你略带嘲讽的挑战,也可以是你好奇的微笑。

     在产品的设计中,锁屏的主画面可以轻松分享到社交网络,那样,用户发出的Hi,world这声招呼,会传出更多回音。

      我发这个博客,是希望我的朋友也喜欢这个产品,每天早上,也可以尝试把它分享上社交网络——无论在哪个角落,我们都在和这个世界对视。

下载地址(仅限安卓手机)

     http://soft.3g.cn/coop/hiworld.html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