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     7月9日晚,北京大雨。
      中国最顶尖的30多个手机应用开发者,冒雨抵达APP KNight现场,演示应用,开怀畅饮。

      之前我说过,开场会有一个惊艳。我没有让大家失望。死飞车Fixed gear的世界一流车手——伊泉充满想象力的表演,台下口哨、掌声不断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APP KNight上的惊艳

      我是去装自己的第一辆死飞车时认识伊泉的,那是她开的店。她真是传奇般的人,出生在德国,是粒子物理专业,爱上自行车后,就成为了国家级运动员,在世界各地玩车。她的店里摆的那些自行车的小玩意、图册、邮票等非卖品,或是她从不同地方收集,或朋友赠送,没有一件是摆设的工艺品。每一件我都好喜欢。

      我在开场时说,我请伊泉来,不是请杂技演员,她也不是,她是艺术家。

      优秀的开发者,也可以成为手机上的艺术家。
      像伊泉热爱自行车一样地热爱这样一个工具,伊泉怎么爱自行车的?她把自行车当成她的生命。
      像伊泉在自行车上一样,在手机上实现自己无穷无尽、瑰丽神奇的想象力。

      APP KNight第一场,很多应用和伊泉一样让人惊艳。此后,我们将连续举办APP KNight,包括北京、广州、上海。

      3G门户作为应用平台,我们会在科技频道辟出专门的栏目展示,如果应用开发者们有需要,请联系负责同事。完全免费。


        信箱:knight@3g.net.cn
        电话:010-6262 3288 李先生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