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
嘿,雾霾爆表也不戴口罩的人

嘿,雾霾爆表也不戴口罩的你。

你好吗?我是一个和你一样的人。

就像谁说的,“烂也要烂在这里。”

就像泰坦尼克号上那支骄傲的乐队,巨轮下沉,继续弹奏。

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地方,它伤害我,我却无法离开?

我想不明白,我不戴口罩。

嘿,不戴口罩的你。


嘿,雾霾爆表也不戴口罩的人

​你有把你挂在心上的人吗?我是一个和你一样的人。

你去闯天下去疯去玩都由你,但你病了,TA担心你,恨不能替你疼、替你痛。雾霾越来越频繁,TA要你在房间装净化器,唠叨你出门戴口罩,不停地唠叨,求你一样地唠叨。


嘿,雾霾爆表也不戴口罩的人

​嘿,你。

这个雾霾天,你戴上口罩了吗?

上班路上雾霾弥漫,我想清楚了:爱惜自己,是能为爱人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。

于是,我戴上了口罩。

那么,人群中那个不戴口罩的你呢?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