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     手机互联网的变脸face/off游戏手机互联网的变脸face/off游戏


    手机互联网和PC互联网有个很大的不同,就是太多类型的终端,系统、屏幕大小多种多样,且在不断增加,丝毫没有大一统的趋势。

       对内容运营、网站和应用的技术开发来说,这真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,好在我们很早就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,于是我们不断玩着变脸游戏。

      从黑白屏到彩屏,到大屏幕,还有IPAD等等非手机终端,只要是移动终端,我们都将提供更加适合的页面服务。

      最近,我们为IPHONE和GPHONE等大屏幕手机推出了自动适配的页面,尤其对比赛直播的页面,大屏幕舒适很多,但这方面的运营和服务,才刚刚开始,如果你有好的意见,请随时联系我,谢谢。

      如自动适配不了,请输入:iphone.3g.cn


   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