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从瓦南布尔出发:一路朝西,找到心向。

    中秋过后的北京,把拥堵阴郁都抛在身后。我和我的BIANCHI1885一起出发,飞越半球,来到墨尔本。蓝天下,跳动的阳光一路扑下来,像极了北京的秋日,却又不是。从来就没有一个真实的世界存在,不是吗?分散各处的人们,聚散有时,相遇不可期,也就是如此。我只愿跟随这一朵云,踩到路的尽头。

    预计用3年的时间把各大洲最好最美的路线都骑一遍,已经完成了环游法国南部、青海等地。今年利用十一正式启动:“想象创造自由系列之一的澳洲骑行记”,最后出一本关于世界骑行的书,分享给喜欢独立与自由的朋友们。好奇、有所热爱、有所创造,始终是我对自己的全部期待。


骑行澳洲大洋路(1)

 从瓦南布尔(warrnambool)开始骑行。放空自己,找到心向。


骑行澳洲大洋路(1)

早餐一定要吃饱,因为它是我到达目的地前唯一的能量来源。


骑行澳洲大洋路(1)

忍不住要赞美我的bianchi。下坡50+km/h,一点打滑都没有。


骑行澳洲大洋路(1)

辛苦了,眯一会儿。我不习惯锁鞋,没有穿。据说锁鞋节省20%的体力。



骑行澳洲大洋路(1)

有信仰多重要,否则这12使徒在这么冷的水里,怎么坚持这么多年。

骑行澳洲大洋路(1)
hi,the ocean.I am Z.


图片均为手机拍摄。每天赶路,很疲惫。

回来后给大家奉上好图。

请为我加油!

 


 

 


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