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终点站吉朗:一路歌唱,无所畏惧

 

       每个城镇都有教堂,每个酒店的床头都有圣经。对上帝的信仰让他们没有生活的疑惑吗?他们不会再怕孤独吗?孤独及其所创造的,带走什么,留下了什么。孤独并不创造什么,但让我们保留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和希望,就是生命的全部。就像春天的树总在这时候长出新叶子,尽管冬天又落满地。

       我虽恭敬,但无畏惧。

    一路风景重要过那个数字式的目标,随心就好。谢谢一路所遇见的海洋,太阳,雨,请脏兮兮的我喝咖啡烤火的老人,在出发前的火车上帮我弄好测速表的哥们,在法国骑行时用摩托车为迷路的我带路的伐木场老板,还有鼓励我的你们。

    “爱上我你就不要后悔,总有一天我会远走高飞。我不想留在一个地方,也不想有人跟随——如果我只能唱着一首歌出发

 

骑行澳洲大洋路(3)

一对情侣支了大三脚架,在拍夕阳沙滩,一会抵了额头笑,一会拥吻。我受得不了,只好躲开。又见红白搭配的灯塔。

 

骑行澳洲大洋路(3)

 

到达geelong,正是公路赛最后一日,整个城市是自行车爱好者的嘉年华。开阔处都有大屏幕直播,关键路段人们夹道欢呼。男女老少五一不是骑行装束,我在其中显得多么得体。

 

骑行澳洲大洋路(3)

 

在栈桥上躺下来晒太阳,居然睡着了,一睁眼就是云和海。

 

骑行澳洲大洋路(3)

被帮过,要记得。谢谢你们。






 

 


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