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GO,两个青海。

 GO!两个青海


 

         GO

    是动词。

    是我们行动主义者的旗帜。

    是当机立断的决定。

    不抱怨,不拖泥带水,不管是下雨还是刮风,我们GO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青海。

 

    湖第二天,我都看到了那个英气勃勃的长发人。

        立定,高双手合什作揖,跪下磕头,双手伸展出去,全身伏地,以面贴地。再起立,迈前三步,立定,循环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年24岁,第7次来湖磕长头。

    我拿了水壶,问他渴不渴,问他的食物怎么来,问他的名字,没有问他为什么来磕长头,为什么一次一次来青海湖。他小口地喝水,回答我的问题,也问我从哪里来,但一样没有问我,为什么来骑行青海湖。

 

    一些人相信仪式的意义,环湖的人,骑车的或是磕长头的,都相信。

    仪式就是在时间轴上,划下几个自己才明白的记号。

 

    两个青海。 一个是所有人的,一个是我们划上记号的。 

 

 

    2012815日——19日。

    357公里。

    38个骑车的人。

 

    GO,两个青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摄影作品来自艺术家闫实。

手机访问:

有万能青年旅店乐队配乐的超级H5专题制作:

http://ued.3g.cn/goqh/index.html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