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向勤勉工作至82岁的刘先生致敬,非卓绝之精神,不能为之。

向贡献数以千万辆计自行车于世界的刘先生致敬,非俊杰之才智,不能为之。

向创造了数万计就业岗位的刘先生致敬,非大洋大海之仁心,不能为之。

向73岁、80岁环台湾骑行的刘先生致敬,非全身心之热爱,无法为之。

刘先生创建捷安特,非只一家集团之功绩,实则创建了中国的自行车行业,泽及今日之同行诸人,向东亦为其一。我生也晚,骑车仅十载,入行近三年,愿以刘先生为榜样,努力前进。自行车终将成为文明之标尺,大放光彩。​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