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为什么这次选择意大利?因为意大利式自行车的故乡。

Colnago、De Rose、Bianchi、Cinelli、Gios这5个意大利自行车品牌,被称为“一王四后”。它们就是自行车的黄金年代。

1.Colnago

检验自行车界土豪的标准有很多,其中最简单的是,他拥有一辆梅花自行车。

24k Colnago C60

​2.De Rosa

在Eddy Merckx这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自行车手还在比赛时,他在使用的就是De Rosa自行车,所以我把它排在“四后”之首。

为什么这次选择意大利骑行?

​3.Bianchi

Bianchi总说它是自行车的发明者,我的第一辆公路就是Bianchi。

Bianchi Rekord 915

​4.Cinelli

每年的红钩赛场最引人瞩目的品牌,Cinelli车架是顶级的。

Cinelli x MASH 十周年纪念款

​5.Gios

有一种蓝,叫Gios蓝

为什么这次选择意大利骑行?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