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为减少您在购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扰,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,您所关心的大部分问题,都可以这里得到解答:


关于产品的订购时间


美术馆&百花:

700Bike全系列城市自行车订购时间及详情

美术馆

700Bike全系列城市自行车订购时间及详情

百花


12月24日 - 2016年1月15日,开放盲订用户优先购买。三周内发货,顺丰配送。

2016年1月16日,公开发售。


银河:

700Bike全系列城市自行车订购时间及详情
这个产品的亮相需要一个发布会,暂定为春光明媚的时节。但是您可以参加“首席体验官”计划:

您可以登录www.700store.com或点解链接:http://www.diaochapai.com/survey/e89b2b74-3c05-4de5-b19d-3d019d715384,报名参加体验计划。我们会抽取50名“首席体验官”,体验官将会在12月31日之前免费拿到工程版样车,并可以一直使用至正式版发售,此外,体验官还将在银河正式版发售之时,享有单独的购买优惠政策。


后街:

700Bike全系列城市自行车订购时间及详情
现货发售,下单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,顺丰配送。


后街MINI:

700Bike全系列城市自行车订购时间及详情
活力版现货发售,下单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,顺丰配送。

活力版有单速和内三速可供选择。

配送范围:

以上所有车型,仅配送中国大陆地区,且不包括黑龙江、吉林、内蒙古、甘肃、青海、宁夏、新疆、西藏、海南等九个地区,对未开放区域的朋友,我们深表歉意,并承诺尽快提升运营能力,覆盖更多地区。


特别说明:

参与了盲订但不在配送范围的用户,请见下一部分的说明。


关于盲订

1. 盲订是指700Bike于2015年6月1日进行的闭眼预订活动,未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朋友无需关注此部分内容。

2. 购买权密码的有效期将延长至:2016年6月1日,您随时可享受购买权密码优惠。

3. 黑龙江、吉林、内蒙古、甘肃、青海、宁夏、新疆、西藏、海南等九个地区的盲订用户,您当初的信任,我们不会辜负。您的预订仍然有效,请在购买时致电400-0555-700,客服人员将协助您下单及安排发货。

4. 更多关于盲订购买权密码的使用规则,请点此查看:http://bbs.700bike.com/thread/tid/5091



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~快速报名银河首席体验官计划请点击:http://www.diaochapai.com/survey/e89b2b74-3c05-4de5-b19d-3d019d715384

或登录www.700store.com也可报名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向东

张向东

14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3G门户网总裁。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。与大学同一寝室的两位同班好友邓裕强(现任3G门户CEO),和常映明(现任3G门户COO)共同创办了3G门户。3G门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,开创了中国无线互联网的独立免费模式。

文章